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3年度科级干部述职述廉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24日 09:05:24

1月23日,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3年度科级干部述职述廉评议大会。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斌,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樊旭红,财务和费管科科长孙洁,人事教育科(党务办公室)科长张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综合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二级调研员李安选主持。

 

会上,主任助理王雷,综合科科长解浩峰,信息科科长冯新民,采购科科长蔡鹏,交易科科长乔娟丽依次围绕个人2023年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年度目标任务、履行职责情况等内容作出高质量的报告,提出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制定了今后努力方向和目标。与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测评方式对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行政审批综合服务中心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王建斌充分肯定了2023年度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实现党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全面领导,着力推动党支部建设质量,扎实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建强党员队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员队伍政治理论学习,从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进党建工作走深走实。

二是坚持便民利企。坚持“依法审批、高效审批、廉洁审批”的工作理念,围绕“便民利企”工作目标,潜心研究,持续推出便民新招、硬招、实招。

三是坚持务实苦干。充分发扬实干精神,紧紧围绕局党组和中心的安排部署,凝心聚力、全员出力、尽职尽力完成党建工作、队伍建设、业务工作、改革工作等各项目标任务。

四是坚持廉洁从政。要强化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打造过硬作风;要强化廉洁意识,通过教育、监督、管理前置方式,引导党员干部远离贪腐、洁身自好,以“零容忍”的态度,督促党员干部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打造一支心清如水,正道直行的公共资源交易干部队伍。

会议最后,李安选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王建斌局长的讲话精神,结合岗位职责,认真贯彻落实,全力打造阳光、便民、高效、清廉的交易平台。

 

 
 
 
 

 



主办单位: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政府采购中心)  

技术支持:0359-2222971

备案号:晋ICP 19004826 网站标识码1408000056 晋公网安备:140802020199号

// $(function() { // Cms.attachment("","352868","0","attach"); // Cms.viewCount("","352868"); // Cms.siteFlow("", location.href, document.referrer); // });